hijiki

Be careful! You are not in wonderland.

181231孤儿一直播部分记录

(只记了毛老师廖老师相关内容)

元宝被关起来了,元宝太会拉屎了,一天只能放出来几个小时。

我在地下室,廖俊涛在楼上。廖俊涛,有点累,好像生病了吧,我就不带他下来high了。

你们知道他发烧吗?他感觉不太舒服,回来的时候。

对待会儿我上去看一下他。

他们昨天不是演唱会吗,就,一直在排练,排练了好几天。每天都很迟,然后就有点累。

吃过药了他。

元宝被关着,今天已经放出来过了。它吃完饭我就得把它关一关,然后,让它在自己的范围内,拉屎。等它拉完就可以放出来了。

去看过两次万宝路,第二次它已经不认识我了

是万宝路不要我了。不要再说这个话题了,就…

老毛今天不是有活动吗,就是,江苏台吧应该是。你们可以去看一下。

元宝啊,元宝和老毛亲。但是老毛会吼它因为它太皮了。元宝这只狗很奇怪,它就是,见谁都会扑上去,比如说它现在在楼上关着,我就不能把它放下来,它如果放下来就会一直叫,会扒着人的腿。

老毛在江苏台,你们可以看。

廖俊涛,我待会上去看一眼,但是直播的时候就不看了吧,打扰到他。

等下我帮你们上去看一眼。

我希望明年还是火锅,这只猫挺乖的应该会一直在。万宝路真是,伤心的往事,哎。它连它以前的主人都不认识了应该。

我们不是一个人一个房间,他们有些是。我是睡地下室,我的房间还挺大的。

老毛跟钟易轩。

廖俊涛一个人一个房间。因为他那里会有很多钢琴啊各种琴啊乐器电脑什么的。

(bgm:休止符)

廖俊涛也是,就是,每次他写完一首歌,就会很激动地跑下来,开音响,给我们听。

我为什么不把元宝放出来,就是,元宝要揍火锅。元宝每次都追着它(火锅),元宝每天可以出来,三四个小时吧,就得关回去了,不然太累了每天追着它。元宝真的是一只精神很亢奋的狗。

差不多都两个月,这两只。

老毛马上出来啊?但是我现在看不了哎。

家里谁打扫卫生?大家有时间的时候都会弄一下吧。然后…基本上都是阿姨打扫卫生。

张超给我发微信,他说没回北京。

我知道了,我一会儿去看他(涛涛)。

(bgm:借)

(说起后悔选了动画专业)毛不易的专业才坑?啊,那也是他自己选的呀,还好吧,为人民服务,挺好的。

王美丽刚走,王美丽他成都演完就直接留在成都了。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50)